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concert.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concert. Show all posts

Sunday, October 28, 2012

I'm still ALIVE!! 27/10/2012

Bringing Big Bang to your galaxy!
27 October 2012 is the Big Bang Day for Malaysia!! woohooo!!
waiting for months and finally it came! and finished... T.T sad

i late 99 today.... 辛苦两位排队了!:D



我去到会场不久就开始下雨……为啥啊 T.T



在雨中等待的心情~
哦哦,等待期间也听到他们彩排哦!开心开心!哈哈哈



每个gate都塞得满满的人啊…………



到底要等多久才能进去啊啊啊啊 T.T



终于进到去了!
进去了才发现我们的位置是很靠近舞台的!开心到到到到!
当然也全靠她们早来排队啦,哈哈哈
觉得后面才到的VIP们好可怜,看啥啊……



进场进场!这是我们的后方 :D
能坐的那边就是RM98票的啦~那么远不懂他们看啥啊…………



宝妤买了皇冠,天啊八十多块耶!
早知道就上网买啦~
不过那样摇晃起来真的蛮美的 :D




当时的天空是紫色的,又想起了purple day的事情,可是灯光让颜色看起来不太紫啊 -.-




天色慢慢暗下来了,我们也在一首又一首的Big Bang金曲中等待他们出场,呵呵
不过是也喊不是也喊的事情,让我觉得很闲  .______.


忘了说!
辛苦后援会的VIP们了!让我们拿到免费的LED灯,还有其他道具之类的
雨中也很辛勤地劳动着,辛苦辛苦了!:)



后方的情形……哈哈
其实我们本来没有那么靠近前面的
但那些人太high了一直闪去中间之类的,所以我们就变得很前,就到RM188的栏杆了 :D




啊啊啊。灯光太强了。
我知道是不可能拍到什么的,就纯粹拍几张过过瘾吧~



开始了!
我忘了开幕曲是什么了,反正开场不久就听到了tonight! woohooo!!



这张……也搞不清楚是在唱哪一首,哈哈哈
有唱knock out and high high! weee~~



对,那些白影就是big bang....
手机拍不到,我眼睛看到就好,哈哈哈
姑奶奶我还特地带望远镜来看的说!哈哈哈
他们真的好帅好可爱啊!!


一片蓝海,当然就是blue le~
I'm singing my blue~~



后面的情况,哈哈哈
不错啦,勉强算是蓝海啦
不过日本韩国那边的蓝海什么的是蓝到完还很整齐的咯~
而且,fantastic baby的红海失败了 :(



我就真的觉得为什么这么快就结束了…………
感觉就是好快好快!
期待了几个月,然后现在已经结束了
突然就空虚了……



满地的雨衣还有垃圾,很够力那种
我一看到地上的垃圾就一直想到event真的很难做……为什么是想这个 ==



Dang Wangi LRT 望过去的景色
刚才我差点就要露宿街头了,天啊
就,LRT关了,我忘了最近说什么维修的,只开到11点,妈的
本来打算坐taxi, 但那边的taxi好拽,又或者是他们想等到十二点过后才载,zz
就算很幸运的截到车了,竟要被kuang!
那时还没到12点,那司机竟然要RM50
siao.
幸好有救星不然我就真的完了/…………


Big Bang Alive Tour Malaysia已画上句点了
蛮屌的,但后果是我的脚步不是我的 T.T
Next, 2NE1!!
可是买票日期过了……不过以后一定有人卖的啦,哈哈
看以后怎样把~


一个字



帅。


오늘이 실패하여따하여 힘을 버리지 마세요 아름다운 내일이 잊잖아요. 不要为了今天的失败而沮丧 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Sunday, August 26, 2012

another day out 25 August 2012

这星期好像出得有点多啊 @@
没办法,就,被约了嘛,哈哈哈

半夜的时候,万人迷突然打电话来约我们出去,haha
盛情难却啊!更何况他要去英国读书了,就出来见一见面咯 :D

watched this, Dinosaur Project
它的拍摄方式是纪录片那样的……
然后就有很多白痴以为filem坏掉,z
恐龙看起来是很真啦,可是没有看到什么恐龙啊其实……
稍微~那么那么的~~失望了…………


然后又去赴另一个约:myfm 非凡14美斯特里亚!
第一次,参加这种……concert? lol


排队进场了……听说有2万多人……but i wonder -.-


harlooo :D




等待中…………

终于来到的emily! hahaha



将近闭幕,lol
不错啦,不过演唱海外歌手的歌的时候是真的比较high 啦,哈哈
很多歌手出席……不过我就省略了吧,哈哈
总体来说是真的不错,就是站得很累就是了
拜托,我出去了一整天耶!
完了过后还去喝茶,差不多2点才回到家……@@



我已经把房间收好了……
拜托你对它们好一点! T.T....

好累啊!!
我还没收拾!什么都还没做啊!!!


明天的这个时候已经在新加坡了……
个人的感觉是,一离开了KL,这个学期就真的结束了
再见了,Diploma....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ing apart while being in love. But when plainly cannot resist the yearning. Yet pretending you have never been in my heart.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不能停止思念,却装作对方从未走进自己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