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hair.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hair. Show all posts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与人过的日子

今天啊,终于可以出去走走~
我的走走是去上课har ._____.



其实叻,今天我已经算是迟到的了
可是我没有想到其他人竟然比我更迟!!(因为通常是我最迟的……嘻嘻)
然后这位姐姐来的时候……
我忍不住笑了…………



对,是前几天跟我去剪头发的那位
乍看之下,ok对吧??哈哈哈



再看~
好像真的很可爱哦,哈哈哈



可是有没有觉得,这张图的感觉就不一样了?哈哈哈
真的有点八两金的感觉~
她自己说的啊!



hmmm... 我的头发好像真的有点太金了……
可是我染的是chocolate o~
看着看着好像是我想要的颜色~
可是他们说不适合 .______.
老娘以后染个dark chocolate后就不染了!zz


楠俨然地成为了我们的司机,哈哈哈



好~口~爱~~
哈哈哈哈哈



司机大姐好man~ :D



虽然这里阳台看不了什么风景,可是能吹吹风倒是不错
今天天气很好呢!没有下雨~
我想我还是喜欢晴天 :] 

最喜欢的天气是,3月中的杭州
吹着凉风还有温暖的太阳逛西湖真的很悠然自在
念念不忘!
但愿下次再访西湖时会是同样的感觉~



Peut-être, n’ont pas tort, que des options; Amour n’ont pas tort seulement affinité prédestinée, erreur. 也许,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12 Nov 2012

今天,终于去弄头发了…………

Protouch Studio @ Sri Rampai Business Park
在“讨论”怎样剪 lol


ARE YOU READY???



她的头发很长的说……hmm从以前就一直比我长哈哈
可是都被她弄坏掉了,所以下定决心剪了!
结果……




……








将将!
看真人时好像学生妹,现在这样看好像老师…… O.o



下大雨,只好到Old Town吹下水
其实她的头发不是要这样的,而且上色也做得不好
所以……她很杜懒,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原来他们的牛油就这么小小片贴两边的……
突然就想念富源了,哈哈哈



晚上很难得的国伟约我出来吃晚餐(据说他睡到了下午五点多……)
然后邹小姐带了传说中的Mr. Eddie来吃饭
吃完就来到了这里…………
好欢喜啊!哈哈哈


眼睡……
有点不舒服,废话就改天吧
塔塔


 Il y a longtemps que je t'aime, jamais je ne t'oublierai. 思君良久,不敢或忘。

Monday, March 19, 2012

watch me change their minds.

long time no see lol.
thinking what to do with my hair, z.





suddenly in Big Bang fever recently. lol. their songs i mean.
and this is TOP. the one i can only recognize hehehe. 180+cm oh yea.
hmmm. okok lu LOL. 

hairstyle is really really important.....
i think this style suit him most.. 
dono why feel weird when i saw his photo which was in black hair -.-


did i mention that the days after MATTA fair like hell? 
or worse than hell z. 


I HATE IT!
somebody please stop the phone from RING RING RING!!


时间可以过快点吗?!钱可以多一点吗?!


誰かがあなたの不幸になることを祈っているとき、最良の方法は彼らを笑い飛ばすことです。当别人祈祷你遭遇不幸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对他们一笑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