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last post of 2009


彩虹的存在真的很奇妙
那么虚无缥缈,却真的存在过……


就像我们的梦

2009终于走到最后了
又过一年了
你还记不记得自己今年作了些什么呢?
我不太记得了,也不太想记得
可是,回忆还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跟着你


新的一年来啦!
不想其他的,就想想自己的新愿望吧!
不要再随随便便许个愿就算数,好好的去实践它吧!
这话,应该对我自己说才对,哈哈
明年……对我来说应该说更好吧?
希望是啦, 哈哈



我有幸运?
因为可以和最好的朋友一起毕业?
因为可以跟最好的朋友一起去毕业旅行?
因为可能可以和最好的朋友一起进NS?
因为可能可以和最好的朋友一起上大学?
因为可能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工作?……
哎呀,讲太远了, 哈哈~~
不想和朋友分离,却又想出去闯……
这问题,以后再想吧……唉



谢谢一路走来依然在我身边支持我的人~
我知道我脾气暴躁~~原谅我啦~~哈哈



不管怎样,希望大家加油啦~
因为,有很多东西等着我们去做!
运动会!on!!!!!!!!!!!!!!!!





……不像我的style d this post...




the memory.... FOREVER AND ALWAYS~~

yee-o + oh-yee~



last day of white uniform~


burfdayY~~




geli chicken and keropok rice HAHA






crazy sejarah project... XD





valentine sot su big head stickers ><...




S2 He 2009... WITHOUT BMW WUAKAKAKA

.............................................................

what else??

it's all inside your mi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