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DIGImusic!! XD

YEAHHHHHH!!!

昨晚去了神木与瞳及蔡旻佑的签唱会哦!有high!!! XD

票是跟leonard拿的,谢啦 =D

on the way~~



我们以为是7点多才开始,所以就去吃东西先……

manatau... 6pm = =

所以我们就吃到很gin一下咯……

去到那边……原来还没开始……害到我们赶死赶命……= =



结果就等咯……我们从6点多开始等……

等……等……等…………

哇劳他8点将才开始……炸到够力了

首先是神木与瞳出场……



YEAHHH!!! 好久不见~~XD


他们唱了几首歌……还包括即将推出的新歌《守护者》哦

还蛮好听的叻~~哈哈~~~~XD

不过……我真的有一点后悔啦……就一点……

在场的人就知道我在讲什么 XP

过后就到蔡旻佑出场了!全场high le, haha






我昨晚才知道我也是很喜欢他一下的……哇咔咔
只是……现场好热哦!因为是在ice bar 外面那边,不是在大厅……
然后叻,我又要踩着大概3寸的高跟鞋从6点多站到9点多……

gaaa,我脚差点废了…

不过!是值得的!!XD
SPM.... still got 2 more to go....
ARGGGGGG i must study for the last time seriously!!!
everytime i told myself STUDY LO... useless d!!!
ahhhhhhh my holiday just left half month... T.T!!!!
everything need to settle quickly....
RUSH RUSH RUSH!!!!!
take care everyone, for yourself, and the people you lov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