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本来想说的话?

其实我要讲的东西很简单
对,我就是要你忘记
但最重要的,我是要让你知道
从头到尾,你真得都没有错
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对不起”吗?
因为,被一个完全没有错的人说对不起
真的是一件很莫名其妙的事
一开始,我就处理不好
我没有整理好自己的情绪
我想,多数的原因是因为我不适合吧


笑,其实是一种很自然的东西
对,你是有笑,是皮笑肉不笑
我说的笑,是打从心底真的笑出来的
不要为了笑而笑的
你明白了吗?你知道了吗?XP


我知道,人总是有不快乐的时候
所以,有很多人都是带着面具生活的
但是, 你知道吗?
戴面具不是为了保护自己
而是为了保护自己身边的人
不让他们担心
我想,这是你原本的用意吧?
我不知道你找到那个可以让你相信的人了没有
可是,器满则倾哦
快乐是装不出来的


也许你不相信,可是我真的有想过跟你打招呼的
可是从新开始的初期,你回避了……是吗?
如果不是,那又是我自己的问题了
每次走过你面前,其实我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哎……说多无益 --.--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有太多的事你是不清楚原因的
所以,在你眼中我就莫名奇妙的变了吧?
没关系,我习惯别人戴有色眼镜看我了
多一个少一个,对我来说也没差


往事可以回味,但不要忘记要向前走
希望你真的可以找回自己的快乐
成为那个,我当初所知道的
一个很爱唱歌、爱笑的大男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