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死八婆!

直到今天,我才真正的知道事实的真相……
原来,所有事都是你搞出来的
原来,你是如此下贱的人
原来,你就是那个搅屎棍
原来,最假的人是你……
原来……原来…………
你无耻!!
我不知道事实的全部,可是只要知道这部分就够了!
这部分,让我终于看清楚你是怎样的人
这部分,让我终于明白从前的自己是如此的愚蠢
这部分,让我终于了解什么是“戏如人生”!
我看电视,我骂那些无耻、下贱、自以为是、狗样的人
原来在我的生活中也存在着那么一个人!
我现在真得很想tuk你的头问你:
你是什么东西啊?!
这一刻,我真的真得很讨厌你,非常非常!
为什么?我以前那么信任你,告诉过你那么多
你却那样扭曲事实?!
心淡了!不管你以前做过什么为我好的东西,在我知道真相的那一秒开始
都没有了
我早该看清楚你!
认识你、相信你,那是我这生中目前最大的失败!
你以为你真的为我好?你以为你很伟大?你以为你很委屈?
拜托!不要让我作呕啦!
你让我觉得恶心!
最后,我真的很可怜现在那些愿意呆在你身边的人
他们太可怜了!他们就那样被你拖累!
他们被你毁了!
你们!快点看清楚他的真面目!不让下一个受害者就是你!
你不要以为现在很得意,其实你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得很讨厌你!!!!!!!!!!!!

3 comments:

LeoLoveSinging said...

woooohoooo... dun so nget XD
SRY lor... haha...
i gt a same cases like u d...
or is the same.. haha
bla bla bla

Lyen's World said...

who's that people o ?? if you want, can tell me secretly d =)

shien? sienzz?? said...

huh... wait got time first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