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知道一点点

唉,不知要怎样讲……
突然很想写一些东西……但写了我知道我私下会被骂还是什么的咯……
算了啦,反正我也被讲了酱久 --.--


知道今天几号了吗?我跟你讲:4月24日
你知道合唱比赛是几时吗?我再跟你讲:5月2日
是不是应该认真地去准备了呢?
每天我看到mandy都觉得她好可怜……没有人跟她合作
不是说没有,可是……哎呀不知怎样讲
可不可以请大家认认真真的唱一场啊?


我知道mandy都还没有出声我在这边讲什么讲……
可是很顶不顺咯。
如果是你来带的话,你就会明白了
少吃一餐真的会死?难道她就不用吃吗?
就算我们知道是输定了,可是输得风光一点也好啊
高二了咯,难道要唱到比初中的难顶咩……你也不想吧?
对于很多人,今年是最后一年了,为什么不可以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

还有那个class t shirt...不知讲了几久才陆陆续续有反应……



哎呀算啦我真的不会讲…………

2 comments:

Lyen's World said...

LOL haiz do you think that just has your class like that ==
My class too =(
The class t-shirt ???
Wao ! My class may be have maybe dont have lor ^^
HAha what song your class sing o ??

shien? sienzz?? said...

but... vy unhappy lo lik this =(
my clz sing geylang...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