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i belive...??

不知不觉的,原来已经过了一个月?
……才一个月?好像已经过了很久……
在里面这几个星期,我也慢慢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起床,自己收拾,折被啊什么的
吃了东西,自己洗碗
哎呀这个不用紧,那个我从以前就在做啦
最衰的,是要自己洗衣……
我没有自己洗过,我只会把衣服丢进洗衣机 = =
现在天天都要洗,真是麻烦,还要看天的脸色lagi....><...
不想吃的时候就叫我吃饭,想吃的时候又没有东西吃……
要睡觉又没有的睡,想赖床又没办法……
规矩一大堆,感觉就跟坐牢没有两样!
你想象一下!全部人跟你穿一样的衣服,做一样的事情……
那不是坐牢是什么啊?!
哎,整天逼我们做不想做的事……


我觉得,我离我的朋友们很远很远了
大家有自己的事要忙……或许应该说……
他们的事,我参不进去
因为,已经不关我的事了?
说真的,it hurt me a lot....


aiya THROW THE EMO AWAY!!!!!
suppose to be happy now coz i'm having holiday now!!!!!
很久没有好好地装扮自己了……
KK!! WAIT MEE!!!!! XD

2 comments:

Lyen's World said...

HEi, it's OK d =) dont give up hahaha XD but I listen that it looks like very syok duh?!?!? Got a lot f adventure to take part, have fun, etc. ahahah =)

shien? sienzz?? said...

lol, why u recently so happy??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