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其实,很舍不得

那么快又讲星期二了……时间啊,你可以不要走那么快??

昨天跟今天在学校的日子,其实没有做什么

这几年来,我其实也没有做什么

可是,却忘不了那种感觉……
是不是真的要失去的时候,才会真正珍惜?

hoho~~经典造型!hsm3...我的hsm也即将划下句点啦~


我想我不会忘记这一餐……那时我吃过最硬的饭,还有最恐怖的鸡腿,哈哈~~~我想,再也吃不到了吧……

这是我觉得最好玩的一次庆祝会~那算是庆祝会吗?哈哈~~~永远的回忆……

hmmm...最驼的庆祝会?看我的表情就知啦~~哈哈

最没有参与到的庆祝会?可是我也有自己的回忆啦~~嘻嘻


西北贵的庆祝会?!这个我可以肯定……我也希望这情景可以再现……
最搞笑的project?? Ah B 这名也是那时诞生的……XD

digi music~ 应该不会忘记穿高跟鞋站着等一个钟的感觉……= =。。。



有点赶的神山之旅~第一次跟不太熟的人去玩,哈哈



09年高二和的第一个class trip?? mcc过了一天,哈哈


白校服走入历史那一天~SPM 最后一天,geografi...奇怪,没有读到也可以及格哦!哈哈~~唉~我的蓝校服也要变成历史文物啦~~

我的第二次交换圣诞礼物~看到那个tissue盒吗?那是当晚最好玩的礼物!这点子不错,也许下次可以用哦,哈哈~~用回你身上如何?XP


运动会,没人会忘记吧?那些付出过的泪水和汗水……连续几天没有回家吃饭,每天在学校累得要死……被小的气到半死……很多很多。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PINK HOUSE 2010!!!!



用心打扮的house party~我酱大个人,终于有机会抽中幸运抽奖!小小的奖,算给我一个回忆吧~



……………………

很多很多……太多太多…………

这些,我都带不走,也没有人可以带得走……

这几年的变化也很多,很多人来来回回在我身边走着……

可惜,还有很多的精彩我无法体验了……

很遗憾……也不甘心……可是有什么办法……

我们能做的,只有接受了……

这几天很忙,担心没有时间了就先写下来了……

大家,加油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