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破了

我真得很希望不是真的,可是我看到了,观察到了
原来连你也是那样的人……你跟他一样
你骗了他
你骗了单纯的他
你骗了单纯又可怜的他
他……真得很可怜
你们,难道都不觉得自己太超过了吗?
他是那样的期盼,你们却那样拒他于千里之外……

为什么呢?你之前说过的话,难道忘了吗?
我知道他一定没有忘记
他把你讲的每一个字都记在心里
他是那样的保护你,想要你开心
你却……

对啊,我又来教训人了
对啊,我又出尔反尔了
可是我的所作所为是有理由的

你们呢?

大概,在想我的不是吧……


醒醒啊!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不要再活在自己的世界,不要再欺骗自己了!

1 comment:

LeoLoveSinging said...

wwwooooowwwww!!!
so scared oh u say dao :D
hope tis thing fast end lor... keke..
wwwoowwww!!!!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