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继续下去

好久没有新post了……并非我不想更新,而是没办法……唉

我的电脑还在家里静静的躺着,好安静叻……-.-



我用手机拍了好多照片,我每次出去不论看到什么都好想拍, 然后post上来这边跟大家一起分享

无奈何啊!T.T'

有好多想要完成的事,好多想要得到的东西,却无能为力啊

人生嘛……我会慢慢学习怎样熬的啦~尽量啦 XP




我不想把自己的人生毁在自己手里,我不要颓废下去

坚强,不一定是你戴着的面具

努力的活下去,寻找生命的目的




今天你没有目标,不代表以后的你没有

快乐,不是全部,而幸福更不是理所当然的

记得,你不是一个人在努力,还有我。还有大家!



好久没这么感性了,哈哈。




我一定要努力!




那……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