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AGAIN!!

my computer sot gi again.... HAIZZZZ
讲坏就坏,真化合(speak with either cantonese or hakka)
有没有的上网,我看我爸最高兴吧?
最近他们一直不断的叫我读书读书……SPM, 你真得很麻烦啊!


昨晚……我去偷喝爸爸的酒(SHH!!!)
怎么说呢?酒真的是很难喝,可是还是有大把人去喝……
可能,他们是喜欢那种喝了过后的感觉吧?
昨晚我只喝一杯,就晕死了……
哇,我昨天才知道真真的醉是那样的……
可是,脑袋还是很清醒……
虽然是晕晕的,可是思路还是很清醒……
越喝越清醒,就是那种感觉吧?
昏昏沉沉的睡去……却比平时还早醒来!
奇怪叻……><

BAIBAI LA...

3 comments:

LeoLoveSinging said...

hihi....
yesterday msg call u dun be lazy liao...
same meaning as ur parents...
i knw y do tat...
so in here...
gambateh la...
XDD!!

shien? sienzz?? said...

lol... tq

LeoLoveSinging said...

u r welcum...
XD
nxt time dun drink too much 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