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18/08/2012

拜六又一个人出去了,哈哈。
我就是喜欢这样,怎样啦 ==


忍不住又去喝了……red bean green tea, 适逢这个有promo....
不过红豆的味道太重了,盖过green tea...
隔壁桌的甚至一半都还没喝到就那样放着走了……



starbucks的杂志
我想说,会有人穿便装去stage吗?==



适逢这人类在附近做工,就一起吃……午餐?下午茶?晚餐?z




Nichii 的鞋子!啊啊啊我还在想着要不要买 ><....
如果它前面那个不要那么大个就perfect! 
I like the shape! color quite nice, design acceptable....
after discount RM 60-70 like that... GRRRR
original price RM 129.90.. around that la. AHHHHHH.
should i?!
重点是!穿起来没有洞!


然后看了这部戏,"The Bourne Legacy"
看之前我是连他做什么也不知道的,可是看了过后还是不很懂他要做么 -.-
why the name Bourne? Never see Bourne appear in the movie.....
starring by Jeremy Renner. Is he the one played as Hawkeye in Avenger?? hehehe
I was a little admire for him, just a little bit ><...
认真的男人就是帅啊,哈哈哈
难道我是大叔型的?…………


This is Rachel Weisz if not mistaken :/
sorry la I noob not really understand the movie...



but overall the car chasing part was the most nice and i think the best car chasing scene among the movies i watched :D
the location was in Manila, Philippines
looked so SEA country, hahaha. 
and it really nervous!! woohooo!! 


I couldn't find many pictures for this movie...
but I like the scenes everytime they hold their hands together
there is no kiss or hug in this movie but, that move is enough to feel secure

I was actually planned to watch at least 2 movies that day but
I was late and poor, lol
Maybe.. someday within this week, haha.


Love me little, love me long. 爱不贵亲密,而贵长久。


Friday, August 17, 2012

DTM gathering~

还好,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就结束
虽然还是不想就这样画上句号,不过

就这样吧。

属于我们DTM3 2012/2013的gathering,
2012年8月16日
Naili's Place, Sentul.





世上几亿人,能遇见彼此多么不容易
虽然意见不合的时候多的是,可是还是觉得很庆幸
我真的觉得自己在这两年多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没办法,这是出社会之前最后一次的学习
不奢望以后能有多少的聚会,
只要还记得那些年,大家一起疯过的日子就够了

会不舍,会想念
可是,就这样吧
让渐渐老去的我们,勇敢地迈向未来吧!
加油加油!:D


-------------------------------


hmmm. 过后很不合群的去了avenue K library... 喝凉水 ==
我想说,我真的不喜欢喝的
昨晚我其实喝超少……


在大家欢呼假期来临的当时,我其实并不期待这假期
甚至,不希望它到来
这次过后,有可能真的不能再见了
我是不喜欢上课,但我好喜欢上学
上学可以看见你们,很烦,但很开心

尤其记得每一次,迟到的我用一副很疑惑的脸打开课室的门
然后你们就笑着问我是不是还没睡醒什么之类的

不过这种场景,以后再也没有了……


悲。


Do you believe there is a kind of sentiment that will never be beaten by time.你信不信有一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一点一滴

昨天我们又发疯了,哈哈哈
累,可是很充实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的是在你灿烂的岁月里和朋友一起制造共同的回忆
毕竟,这世上能让你遇到可以一起癫的傻B有多少?

她要去AEON买东西,顺便玩玩 :D


我真的觉得AEON starbucks泡的没那么好喝



我们又聚会了了,哈哈
又是同样的位子 ==


阿不然你告诉我还能做什么?



趁她去上厕所 :D



:D




KOK WEI!! 你的眼睛!!


傻B~



KOK WEI先生经过一番思量,我们又奔上云顶了,哈哈
还很贱的tag了今天要考试的他们 XD


啊啊啊啊
为什么云顶的McBreakfast是六点开始啊……我想吃的说 :(
我们是一点多晃上去的,下来的时候六点多……天亮了~
可是我冲凉洗衣晒衣什么的,撑到9点多才睡……
结果是睡到下午两点多 -.- 还好会醒来收衣服……
可是下雨我的房间还是很闷!!=.=

我想去唱k,想去pasar malam.......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剩下的,唯有祈祷了。

If you see the shadow in front, do not be afraid, it is because the sun behind you.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

Tuesday, August 14, 2012

一起走过的两年四个月


这两年四个月的回忆有甜,酸,苦,辣。。。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难忘的回忆,即使未来见面的机会不是很多至少我们都有共同的回忆。。。DTM 加油哦。。。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爱死你们。。。

I had spent 2 years 4 months with my coursemates for whole Diploma, just like 1 family enjoy study life together. Now is the end of Diploma and Im going to miss all the memories with them.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

哭过就好了~心里有千万说不出的感动与感触…加油吧!各位亲爱的*童鞋*~永远在我们心里的DTM!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2年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酸甜苦辣咸...全在里面...

有回忆,不舍得...=(

‎2年半就这样的过去了..感触真的很深! 舍不得....

I will going to miss you all!!

‎: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她们 ='(

就这样...两年半转眼间就过了~
突然觉得很不舍得...我的coursemate们啊...all the best to u guys^^


也许还有其他的,微博也是满满一片
其实我们说不上很要好,但两年多的时间不是盖的
怎么说都还是会有感情
突然就这样结束了,真的,不舍。

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真的,感恩,感谢有你们。
愿大家共勉之!

一起在pulau晒黑,赌博,哈哈



虽然有些不完美,但志在参与 :]




最后一个trip, 依旧很烂
但最后我们一起坐车乱喊,去人家摊口捣乱
仍是,历历在目。





以后大家再以非常professional的外表相聚?哈哈


不想就这样结束,不过


再见 :')


See you next time, perhaps. 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Monday, August 13, 2012

the last main paper of Diploma

终于!最后一张,考完了
完了,结束了
我以为,是值得高兴的
为什么,高兴不起来呢……“……

等待进考场,最后的等待?
不知道这最后一次对要说再见的人有什么感觉?……



出乎意料的会做!而且没有三点就写完了……
可能是因为有一个大题不会做的关系 ==
是不是有一点不一样?haha




写完早早出来的大家~ 



今天很hiao的化妆了,哈哈
因为考完时候要出去吃饭~
dress code -.-




喜欢这张,因为……我们真的在笑!哈哈哈哈


你好~~



Pavilion Suki-ya吃steamboat.. 
啊啊啊啊。贵……
我还是喜欢去kepong吃……哈哈哈。cheap 人 -.-



肉啊肉啊肉啊



朦胧美 :D





ice cream!! Greentea favor. Chocolate favor available too :D


临别依依?
不知道以后什么时候才能见面了……
愿大家能顺利毕业哦!
ALL THE BEST!!!



妈的好想哭。


행복을 자신의 두 손안에 꽉 잡고 있을 때는 그 행복이 항상 작아 보이지만 그것을 풀어준 후에야 비로소 그 행복이 얼마나 크고 귀중했던지 알 수 있다. 幸福握在手中的时候往往看上去微不足道,放手后才能意识到那是多么珍贵。

Sunday, August 12, 2012

最后之前

今天依旧混图书馆……
跟,coursemates一起…………

虽然每天都看到你很闲,但以后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见上一面了


莫名其妙的照片也会有人like.. 是怎么回事?-.-
手看起来好瘦! :D


后来才到的阿霞~




跑去AEON KFC, 本来只是要cheesy wedges的
后来却变成了early dinner....


拜神咩……



Mcd vanila sundae :D


明天是最后一天的考试
最后的一科
最后见面……?
都不知道要高兴好,还是要难过…………

两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
过了两年  和  只过了两年
不过是多一个字,意义却那么不同


大家都要好好的哦……


 Each trauma, is another kind of maturity. 每一种创伤,都是另一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