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唯。美

终于终于,我有想听中文歌的意愿了
最近真的对中文歌很sien很nyiak, 都是听英文日文韩文歌……
而能有影响我回归中文歌曲的怀抱中的那位,就是这位姑娘:






田馥甄。


先推荐两首她的歌曲:




我想说的,就如在Youtube留言的老兄所说的一样
她已经完全跳脱出SHE的影子了
她不是Hebe


她 



是 田馥甄。


她的歌声慵懒又迷离,的确很非主流,也有王菲的feel
歌不容易唱,唱得了也不一定带得出感觉
可是,她做到了。
一句话:很有feel
mv也很唯美,我觉得导演的角度实在拿得太好了!赞!lol
好歌不须多说,嘻嘻。

我要玩SDO啦!



没有人瞧不起你,因为别人根本就没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penang trip

2011年九月的第一篇终于要写了~ =D
我想应该会很长,慢慢看……
不看是最好的 =P

28/08/2011
因为要在早上出发,所以礼拜晚上先去人字拖那里过夜了~

ermmm 要吃宵夜了~?


29/08/2011
出发了~停了又走停了又走还有睡了又醒睡了又醒之间,我们到了 

槟威大桥上。很丑,可是还是放上来吧 -.-




在吃着听说很有名的cendol.. 我不懂什么是好吃什么是不好吃,感觉还好……


不记得什么名……gurney drive?? 我记得以前来的时候也有来这里吃,人是多到……


老娘可是受过训练的!你们算什么?!可你们也太浮夸了!宝妤!

晚上随便跑到旅馆对面去喝酒解闷了,哇咔咔


po po po poker face po po poker face~~




30/08/2011

err... 这天干啥去了?我只记得都是庙……极乐寺,蛇庙,睡佛,缅甸佛庙,泰佛庙……-.-
clinic cafe =3


诊所主题餐厅,轮椅好好玩 XD


极乐寺。那屋顶是新的,还有好多地方感觉都不同了……



make a wish =D


比起佛像,我们好像比较喜欢跟这些小东西合照啊



蛇庙。我没有跟蛇拍照,不想给钱,哈哈!

海边。其实我们要拍跳起来的照片,这相机的失败了,另一相机不知道~
抓螃蟹的过程很好笑!而且人字拖的人字拖被冲走了……
过后,又喝酒去了,嘻嘻。
我试了试“那个” *慢慢想入非非吧 ==,感觉,没感觉 -。-



31/08/2011
happy merdeka!没有feel……

我忘记了!

在抱佛那里求了个签,懂的你就懂,不懂就不懂吧。



坐ferry走鲁~


大合照!可能另个相机的比较好看吧,不过我看也是大同小异啦~


归途中去怡保吃芽菜鸡……很多人!很饿!!


1/09/2011
懒惰讲了……



累…………………………………………


기다리는 것은 신기한 일이다.기다리는 것은 힘들지만,기다리지 않는 시간보다 훨씬 행복하다. 等待是件神奇的事儿。虽然过程很累,可是却比不等的时候幸福得多。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Greedy not good!! NOT GOOD!!!

aiksss dont be a greedy person!!! DONT!!!! AHHHHHHH!!!!!

today, i....


loooooooooong did't drink.. aikss. i felt bad... not because of the drink... *hmm, maybe part of it -.- 
do you know what i've done?? omg.. 
........... i didn't pay for the drink =.= I FORGOT TO PAY!!! and the worker didn't ask me too...
only realize it when i was left... WALAOOOO!! ><.....


a looooooooot people gaigai today... i think it was because of the weekend and the Raya -.- 
well, i went to Secret Recipe also, for cakes =D starbucks don't have the one i want keke
marble cheese on left while new york cheese on right. double cheese=double fat=gain weight =.=
so i said don't be so greedy can or not.... TT they made me so full!


i wonder how many pair of shoes i bought since i come KL.... 
this one, bought from padini today, but it's under Vincci brand... 
it's comfort, but maybe not so comfort also... zzz nonsense






AHHHHH i don't want talk crap anymore....
continue my drama, and... pack???
it's sunday tomorrow... =D




Grasp all, lose all. Letting go doesn’t mean giving up... it means moving on. ❤什么都想要,什么都失掉。放手并不代表放弃,而是继续前进。❤

Friday, August 26, 2011

movie day =D

weee~今天我又溜出去了!哈哈
跑到pavilion看戏去 =3
这是我第二次去那里……paiseh ==



有人上厕所去了~无聊的拍一下 =D





哼!老子看了!不过临近场前竟然后悔了……又看了一次预告的关系 == 
感觉上没有以前那些那么恶心,可是!它还是恶心的 == 
导演平时一定一定想很多无聊的事情,否则每个意外怎么那么意外?……

距离下场戏还有一个钟,我就找吃去啦~没有试过,今天第一次吃 J.CO.... 不过,大同小异

upper from left: greentea, avocardo, crunch
bottom from left: choco, sugar, mango
除了greentea, 其他五个我全包了,好腻……贪心不好啊!
话说,avocardo的好奇怪……我完全feel不到avocardo的味道 =.=

记得这位姑娘吗?就是不见电话的那位……
所以,她今天拿着我那poor phone camera猛拍!
可是除了这张外,其他的都被她删了…………

吃了那avocardo的过后我就后悔买那么多了……看我的表情就懂了 TT

临进场,上个厕所 =3 那姑娘上了三次啊今天……

下午看了这个~怎么说?不能说难看,可没什么特别之处。嗯……最好的部分是感动吧 =) 
还是喜欢以前的版本~以前的spykid也有出演哦!可是他们已经不是kid了,还老了很多 -.- 
这个新的故事,那些小孩都没有什么发挥到能力的,武器也不厉害 =/

过后去走走逛逛,无意中到了TOKYO STREET...
貌似有很多好吃的哦!香到~~~可那donut把我的食欲都淹没了 == 
看完戏后时间还挺早的,我本来是想去看conan the barbarian, 可是看了两套,腰都直了,只好作罢 -________-

终于!我买了,也试了。
其实我以前一直都以为是软糖,因为它的样子很像以前小学用的橡皮胶啊 -.- 
还有,我不太爱吃糖……老子爱chocolate =3 
可这糖也不错,不会很甜,不太会腻,可我一个人也吃不完也不想一个人吃完,就带回老家去吧~
虽然,我觉得最后会是我吃完的 == 


后天就要去玩啦!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的感觉……
就连穿哪双鞋都还没决定好 ==
今天就这样吧~~

忍无可忍…………




爆竹是不用钱了吗?!ping ping pong pong 烦死了!!






今天的小别,是为了以后的天长地久———《还珠格格》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it's over

finally the exam is over.
aikss i have nothing to say.



i did this right after i get back to my room, of course, after the exam. i really like the yellow color! while the orange is not really obvious... 




yea, the exam finished
but it doesn't stop me to think. 
and it doesn't mean the worries are over....
not really related to the result actually, aiksss.
whatever.



why?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垂死挣扎

今天又约读书去了
但事实是怎样,我想也不必多说了吧 =P


 pregnant woman, 这你家啊?要生回家去生……


全世界只有我不勤劳吗?其实右手边那位酝酿着要生了……


被赶出来了……然后我可怜的咪兔 T.T


有够扁的……我在想要不要换铅笔盒哈哈哈哈!


抢救中!*头发有没有长点了?嘻嘻


我只想说,他们该打理一下这些沙发了……





坑爹啊!又是pizza hut... 他们看起来在干嘛呢?XD


这姑娘的电话昨天弄丢了,有看到伤心的样子吗?


lyen!你的cheese powder算什么?!这才是王阿!


pregnant woman突然很热心起来……瞧瞧姑娘的表情 -.-"

传说中像山一样高的cheese powder??





然后现在的情况是:手下压着一堆note, 却目不转睛的看着荧幕……
明天……我…………
这情何以堪啊?!T.T





무지개 같은 인상을 남긴 당신을 안으려고 두 팔을 벌렸지만 안기는 건 바람뿐이에요.你留给我的回忆,就像彩虹。我张开双手,却只拥住了风。


最后冲刺

考试要结束了,有种无法言喻的感觉。
考试这段期间实在太无趣了
去Penang之前我一定会出去走一转

我喜欢脑袋空空的感觉
什么都不用想,就这样,顺其自然
所以,你整天会看到我没有带脑袋出来的样子晃来晃去 -.-
可是最近因为考试的关系,不得不想太多

考试就是这么一种东西
你得一直想啊想啊,写啊写啊把考卷写得满满的
现在我不止考试的东西,什么事情都会在我脑袋瓜里旋转,跳跃,我闭着眼~z =.=
想太多的程度是到,做梦也在想,连休息的时间也不放过
发个呆,听首歌,做什么都一直在想,什么都想
最痛苦的是想起不该想的事情
所以说,我需要休息了,哈哈

啊啊啊




以前告诉自己说打死也不会去抽烟,一口也不会!
可是最近,因为想太多的原因,令我有一种想去尝试的感觉
会是怎样的?真的会上瘾吗?
我希望我不会去试。
每次看到有人抽烟我就会忍不住骂几句尼玛人好好的抽什么L啊啊啊
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在骂人的position,而不是被别人抽的position....



一种选择就是一种代价,不同的选择造就不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