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korean wave

this post is gonna be lame..
so, i'm writing here to WARN u XD
if u really wanna read, then let's start~~ hehe


今年来的韩流是越吹越大啊~
由于今天没有东西写,就写这个了,哈哈

第一次接触韩剧,如果没错的话就是这部了,《大长今》。不要告诉我你没有看过!astro是播了又播啊……红到爆炸!因为,真的好看啊…………Hmm,想起来,长今的性格跟《宫心计》的刘三好有点像,烂好人。

这应该是第2部吧?《最后之舞》。以前不小心在双星看的,不错 =D 歌也很好听哟~可能那时候还小吧,觉得很浪漫,也许现在再看一次,感觉又不同了~


东方神起。2005年出道的时候超红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年他们要在这里开演唱会,电视啊电台啊无时无刻播他们的歌,想不红都难!可是现在他们发生了些问题……希望,早日解决吧~

其实以前我很不喜欢他们,因为他们以前的样子……你懂的 -.- 可是后来一首sorry sorry, walaoo又红到爆炸了~ 最近也出了新专辑哦,我还没听。SUPER JUNIOR.

然后突然崛起的女子团体, girls generation. 《gee》也是狂播啊……看来狂播还挺厉害的……还有那个《nobody》,我忘记那团体叫啥了……不用讲完全部的歌手吧……讲不完啊……beast, bigbang, T-ara, Miss A, 2NE1, CN Blue........ etc etc.

韩剧效应也是很重要的。我本来不认识什么2am, 2pm, T-ara, miss A etc 可是看了《dreamhigh》又不同了,哈哈。这戏对我来说,只是okay~okay的程度,就是我不会推荐别人去看……

无论多少次,我还是会推荐《原来是美男啊!》!!!因为!真的很好看!他们把角色诠释的太好了,很有味道~ 我怀疑我喜欢的不是张根硕,是黄泰京,哈哈!朴信惠真的超可爱的 =3 现在播着日文版的,看人我就……唉。反正我觉得这戏是完美的!

喜欢这幕。哎呀都喜欢啦!XD

一个字:帅!现在他的头发长了……我比较喜欢他这样的发型 =3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也很好看哦!之前说过了吧?真的好看才会一直推荐的 =3 《我的公主》就麻麻地~~《玛丽外宿中》也是~~~

owhh! 《灰姑娘的姐姐》也是不错的!可是很纠结 -.- 由于我看完了这部才看〈玛丽外宿中〉,文瑾英的角色反差太大,我有点接受不到……


城市猎人》,很多人追完了吧?我还在追 T.T 看到目前为止,我觉得故事情节还okay, 最大的卖点还是李敏镐 =D 超帅的!比起《花样男子》,这造型比较,hmm, 很适合他!



太帅了!糟糕了,这么多美男,以后找男友的眼光也提高了....



怎么好象变成了评剧和看帅哥了?哈哈!
最近我被韩流吹到了,除了疯狂的听韩文歌,其他歌都不听呐 XD


最后,七夕快乐 =D



还有一个月啊……想回家了 =/


Friday, August 5, 2011

no one

今天,还是很痛 T.T
所以,没有去打球...
对不起,放飞机了……
可是,我去看戏了…………嘻嘻……
还差一点又买衣服了……不要再败了啦!


 虽然出了一段时间,可是我还是看了~虽然不知道之前说了什么 *我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迷 XD 但是还是挺好看的,不错啦~~就这样,一切结束了~


又是一部陪着90后长大的戏。瞧,以前小孩子的样子几cute啊~

现在都长大了咯~变帅哥美女了 =3 可是harry * paiseh 我不记得他的真名了 很可惜的长得矮……然后我觉得他真的很适合演这戏,harry的角色很适合他~~


拜托,开始读书吧....


If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Thursday, August 4, 2011

欲哭无泪的一天

我的妈   上天今天对我超好的 T.T

说说早上吧~英文再次有趣了一下~~

 专心上课eh你们……要像我这样懂不懂?! XD

 你们也是!

 爱来的人类…………你伤不起啊!!

 所谓的有趣,就是今天老师把keyboard带来了,大家一起唱歌~以上的照片是2位被邀出去唱歌儿的照片也~~视频应该明天上传吧……现在先不太好 ==

过后去了一下career fair, 拿一些Internship idea……或多或少有些帮助吧?开阔视野一直是我想做的事,能跑去外面,当然是趁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去啊~~

 然后我们就下金河去了……这辆亲爱的metro bus的冷气很可爱的都cacat了,别无他法,只好…………

 她还真的很够胆的放轻松睡耶!她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吗??我是说,照片的事情。

 下车后很突然的走进了这里。因为觉得很巧妙啊~要走下去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lot 10的foodcourt, 应该是的 -.- 很多吃的哦……不过,挺贵的。我这个牛肉丸面都要RM6.90, 味道还好……这是他们之中最便宜的了 O.o

 随便拍张内景~~


 你的手!每次都是这样!!

 然后终于跑到金河,终于,我去玩 roller 了 =D 我第一次来这里玩,以前都是在asia city, 而且是很久以前,所以,真的久违了~~~拜四是ladies day?? 所以只要RM10, 而且很少人,就如你所见。

 休息中。尼玛,玩了几次,我终于在这里,这一次,跌倒了3次 T.T 后面那2次是一屁股坐下去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跌了 == 很痛啊尼玛!!结果,我的屁股现在应该是黑青了 *还很痛 TT 膝盖也是,手掌也是………………屁股的感觉就像被打了70大板!坐立难安啊!你明白我的痛吗?!你能懂吗?!! T.T!!!!

 请你不要这么销魂好不好,我很怕……不对,我们很怕 =S


 哟,这姑娘不是一般的可爱啊!XD

 最后,萌翻的合照 =D 



后来剩我和chi ling两条友去逛街 =D 所以,我又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忘记我要讲什么,
我现在只知道我很累,很饿,很痛!! T.T
就先这样吧…………


The greatest pleasure in life is doing what people say you cannot do. 

생일축하합니다!!

啊啊啊啊我现在有点激动!

我最亲爱的,生日快乐!!












我能说什么?我还有什么可以说??


帅到爆炸了啦!!!!


爱死你了~~ 好好照顾自己哦 =3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背影

不要吵。

Line lag得不像样,没有那种心情等照片放上来
不如用那仅有的线来下载我的戏,尼玛。

原谅我,今天实在是心情不好。非常。超级。
原因,如果你是女生的话,你会懂的。
所以,我一大早就很没有心情。
或许没人看出来,其实我大部分时间都在闹情绪。
有人,得罪了我。
也没什么,我只会在这段时间会对这种事生气吧。
老娘平时可是很玩得的。如果,你懂。

现在,line是其次
好好一个大男生,你要读书就给我收起电脑闪边去
你,把插头给接上了,然后跑到另外一张桌子默默地读书。
就那样把电脑放那里。
……(很努力的不讲粗口)……
乖乖的去读书不就好了?干吗跟老娘抢插头??
你知道我每天这样默默地download是有多辛苦??……………………

然后,我只想说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照我自己的计划走
有,还是没有,我都无所谓。
反正,我本来就没有要那样。
要计较,慢慢吧。我没那种时间陪你们玩。

这段时间,最好还是不要找我,免得我生气。
因为,通常,我都是忍,忍,忍。
这种时间生气不好哦。z。
让我自已一个人,让音乐治疗我。
我会没事的。就让我一个人。


最后,


可不可以干脆一点?!!

X, 想骂人都无从下手。

对,我不是好人。

Tuesday, August 2, 2011

没有上课的一天~

今天没有上课,但是我出门去了 =3


 哈哈,对不起啦~我真的很喜欢那耳环 XD

 我又一半了……好啦我不是重点,我的重点是rou zhen驾车耶!虽然这也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可是……我就是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 O.o 

 姿势好像没换?她很专注地驾车~顺带一提,后面坐了个alex -.-

 你~好~啊~~ =D

 对,那是alex。对,他又在唱 Britney Spears的不知什么歌……其中有一首,我想他真的很喜欢吧,每次都点,然后他说那是他的alarm ringtone, 还有caller ringtone..... =.=".........



今天就这样,那样。我不是故意模仿某某人拍照,只是想show show我的新戒指 =3 唉,我的手指真的很丑…………



我还在追《城市猎人》,以很慢~很慢的速度前进着 T.T
我的天,真的看得我好压抑、好纠结啊!
继《灰姑娘的姐姐》后,我看得很辛苦的一出戏剧 ><....
呀,好看的戏就是这样 -.-
不过,靓仔归靓仔,这么里头有些不合理的情节大家都没提呢?
瞧那《新还珠格格》,被讲到不能再讲了 -.-



那个,我是不是要开始读书了?咦……开始?!



喜欢的人不出现   出现的人不喜欢 

第一次……流血了

title有没有很玄?哈哈!!


 吃什么吃啊?!都叫你买hotdog+cheese的啦!

 这张拍爽的 =3 

 我:niga bo ya?! 
阿楠: 来玩填字游戏~~
我,人字拖,宝妤:=.=................

 勉强,放一张上来,其他的,太销魂了我怕你们受不了……我是受不了 ==

 其实……我没有想到你会真的塞进我的嘴…………


-
-
-
-
-

放学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跟着阿妮去捐血……
捐血耶!是捐血!!
没有捐过,很好奇,就……去了 -.-

 college hall 中央。他们在捐着阿!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多热心的人……去捐血 -.-


 第一关卡。尼玛他一直挤我的手指 T.T

 快了快了!不过很抱歉地说一声……我没有捐到 =X 或者我应该说,我捐到一半就停了,血管还是血的关系,我不知道。后来打电话给爸妈,他们说,我们家不能捐血,我们的血只够自己用……其中的事情,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就是不能捐 =X 瞧!我上次说我不能捐不是假的!!不知道我那已经流出来的血他们怎样处置了……T.T


 这个人!就是这个人!!她又说了那句话!哪句?!“su shien 我很怕!” 你妹!!你都第4次了怕P啊?><..... 自从她知道有捐血,她就很兴奋的一直问人家要不要捐,逢人就问 -.- 我第一次遇到这么爱捐血的人……她每个sem都捐…………而且是很开心那种!


 然后捐完血有东西拿的嘛~就,拿了 *心虚 -.- 然后到礼堂外面吃点饼干milo什么的……阿妮就一把抢了那面包 lol. 反正我也不要 XD 捐血前她就一直讲饿……我一直在怀疑她的目的到底是不是要吃面包 HAHAHAHA!! 她一直问我开心吗……不信?去我facebook看 =.= 然后因为有她的朋友,我们拿了不少的饼干………… XD


 cert... hmmm.... 受之有愧的感觉 -.-

还有horr, 我不知道我的血管还是什么的是不是黑青了 T.T 当时因为我的血流不出来?还是什么的,就很多护士过来弄,其中一个一直把针头移来移去,一度插到我很痛 Q.Q 我听到他们讲现在puasa不能concentrate... 尼玛!那你别动我啊!! T.T



就那样,我回宿舍了,带着 O.O的样子……
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还是什么的,刚才还真有点晕的说……


最后……《城市猎人》看得我好压抑!
还有!我要这样默默地download到几时啊?!




真的,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