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国家的事情

owhh,我真的觉得这uncle好猛!特地从sarawak飞来kl, 就为了BERSIH!


我想在看这里的你们知道什么是BERSIH 2.0吧?
请不要像我那青蛙朋友一样不懂是什么来的lol

国家的事情变得越来越失控了……
网络上一直传着所有不公的事情,人民都看在眼里

请不要当人民是傻瓜

政治这课题是敏感的,可是你不说我不说
这国家还能住吗??
唉……总觉得有十月围城的感觉 -.-
姐姐真的好想亲眼看看明天的KL是怎样的……
奈何我现在人在subang -.-

我还是乖乖的在家等待网上的消息吧……
而且……我还要做assignment呐 /.\ 悲催…………

明天会更好?…………

Thursday, July 7, 2011

日子啊

hoho, 又来写三写四了……

 嗯,我们很可爱的袜子 =3

 ah nan的bell boy....


今天我们去greenbox唱 k~

 巴士上,失败的拍拍-.-



唱啊唱~其实今天大家都没有什么mood唱,都lai lai han的……早知道去看戏啦!


 厕所拍拍……为什么一定是厕所?-.-












不好意思,有点那个 -.-




hmm, 为什么每次我都那么有闲情?
明天Mid term test 啊!我一粒字都还没开始读……
拜六的课取消了,因为那个BERSIH的事情……
其实,我有一点想参与的冲动 -.-
可是我这种Pattern,还是算了吧~




眼睛能看到你想看的,耳朵能听到你想听的,但心能感受到什么是真的。

Wednesday, July 6, 2011

牢 骚 。

……进来了却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
我现在很想听歌叻,可mp3留在房了……kns

睡午觉睡到一半,电话响了
另一头是熟悉的声音。
讲啊讲啊,其实内容我是不太记得了*因为过后又睡回去了……
可是我记得我起床气发作吧……可我没出声
我是真的不知道啊,我也在寻找自己的定位啊
你急,我更急啊!这是我的人生啊……
又怎样?我只能静静地在一旁发神经。
我激动,不好…………

晚上看《女拳》,又一直他妈的哭啊哭的 =.=
其实我很眼浅,很容易哭……
但如果看戏的时候有人在旁边,我会哭不出 -.-
爱面子的人啊……

我要写的东西不能写,SAI
为我的week10奋斗去吧……kns


最近,很喜欢听这首歌:
温柔-五月天
五月天的歌真的很棒
虽然不太懂他们的歌,连队员都只认得阿信 -.-
可是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他们的演唱会
因为我觉得那不是一场演唱会


是心灵的沟通。



不打扰
是我的温柔


我很想骂人……可不可以有点自知之明?

岁月的事情

在大家为BMP还有英文的presentation搞得头昏脑胀的时候
我竟然还很有闲情的在这里打部落格……
嘿,我也很手忙脚乱好不好,只是你不知道……

老娘我又来感叹岁月了~唉。
今天在面子书看到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
写的,是多么的贴切!请看:
认真看,别说话,想一想
我喜欢。
实实在在,一个人生啊。
我还在寻找那位z,可我的g,h,i,j,k什么什么的
究竟,还是离我越来越远了……

今天下午还想说,好想吐一吐苦水,吹下水也好
然后刚刚,一位老死打过来,我却什么也说不出
对话,就是一直停顿,停顿。
聊天的感觉,那种气氛,不同了。
就连谈起从前一直很想一起去做的事情,
也没了当初那兴奋,年轻的感觉。
果然,青春是离我越来越远了……

上网看到从前朋友的照片,感觉是:
owhh,你老了。嗯,还有我,也是。
……没有话说了,也没时间说话
祝福所有,我最亲爱的人 =3

Tuesday, July 5, 2011

突然很忙

今天经过LRT站,终于买了个touch and go. 本姑娘除了有悠游卡还有八达通,现在也有马来西亚的touch and go! 整天不reply我msg的你,我有touch and go了!huh!!
过后跑去jusco买东西,就那几样东西吃了我不少钱……
都只是日用品啊!我的妈!……


放了两天的假,明天要去上课了……
可是……好恐怖…………突然间很多东西要做……
什么BMP还有英文的presentation,到底是不是明天……
全部人放假都放傻了……
不要明天啦!真的是明天咩?!T.T


人生朋友分三种:一辈子的、一杯子的、一被子的。得意时,朋友们认识了你;落难时,你重新认识了朋友。

Monday, July 4, 2011

Pulau Perhentian =D

hmmm, 他们的照片上传得太慢了
就先用我已经拿到了的吧,够用了 -.-


 这是全体照吗?不知道是不是全班人都在这里 O.o 看那!是美到到到到!!爱惨了~~



 在the tall? the mall?? 的mcd等待中……poker!!! 我还是很想玩chong dai D... XD


 好脸的我。哈哈!ah nan 是怎样啊?喝醉啦?


 是我们,是我们~~准备上船~~~ X)


 不知道为什么全部人要上这里,然后一个一个被推下去……XD!! 


我可不可以称赞自己很勇敢?哈哈!这里是第一次下水,练习中~这么怕水的我竟然没错过每次的snorkeling, 是觉得很厉害咯 XD 不过,怎么看来看去都是一样的景色?*虽然,最后受了点小伤 -.-


 对不起,我ss了 XD 因为大家一直在ss的关系……而这段时间,我们在等人字拖小姐还有小小姐煲电话粥……头发有没有感觉很长?? wee~~


 就买了这些东西……不便宜!预了的啦,旅游的地方 -.- 旅游就是要花钱!


 可爱没有?喜欢…… X)


owhh对!我们也有去pulau redang and Lang tengah.. 这是在Redang买的 =3 个人比较喜欢redang, 感觉比较美……可是,我觉得我们还没有看完停泊岛的所有,因为我们住的地方有一点那个 =.= 瓶子里的沙是我亲自装的!里面有贝壳,可是被沙埋着了 -.-


awww,再organiza trip ehh! 跟大家一起玩的感觉很爽!XD
虽然,有些事情……z

然后叻,就好像你看到的


我换了blogskin =3

本来还可以更美的!可是不知怎样就是变怪了 ==
反正,我爽!
电脑开了整个下午,是很无聊 -.-
两天的休息时间不知道要干嘛 =/
如果可以回家不是好咯……唉……

昨天听大家一直在讨论要怎样回家,突然感觉自己的家真的很遥远……

Sunday, July 3, 2011

bibuuu =3

i'm backkkkkk!!!!!!!!!!!!!

终于,我回来了!
可是我现在还是有点晃
感觉就是一直在晃,Lol
很奇怪,为什么每次我晚上才晃的?==

只是短短的说一下,报告一下我回来了,hehe
照片等他们上传完了我再拿来写blog X)

有两天休息时间!w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