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麻烦的我

丢下该做的东西,上来打这篇作文章
对不起,让我好好发泄一下吧 =)

正如我所说的,我很麻烦,真的
其实现在我要讲的不是什么很重大的事情,真的
我想在看这的人,你们会被炸到吧 -.-

我这人有个很特别的习惯,又或者说嗜好?
是那个,文法的事 -.- 好吧,无聊的事 =.=
每当我看到一篇文章,又或者是一个句子
当中有错字,或是语法上的错误时
我就会控制不了自己,想去更正那个错误……
hmmm, 这是传说中的强迫症吗?><....

就好象现在,我看到了朋友做的assignment的一部分
一句,两句……啊啊啊我很想去改!
其实不是什么很严重的大错,甚至可以说很小很小,小到可以忽略那种
可是……我看到了就很不爽的感觉,就……强迫症啊!
那样写应该也没错,可是有种broken的感觉 O.o
就……就……不喜欢有瑕疵 ><.....

妈的,我是不是很变态啊?! 

如果不是那位朋友下线了
我刚才真的会冲动的跟她说“让我改吧!”
不过,这样不好吧……
毕竟,这是人家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东西,我竟然要改……
如果是我,我也会不高兴的 =(
可是……可是………………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让我看到啊?!T.T


控制住啊……………………………………

========================================================

不错看,广东配音真是太爆笑了 XD
今晚又不能早睡了………………


fiction, fiction....

Wednesday, June 8, 2011

say goodbye

这次是真的。



再见了,再见了。

Tuesday, June 7, 2011

嘲。笑。

电脑很lag。

我想我最近真的疯了。

昨天整个就是hyperactive的状态。

直到晚上还是那副猴样。

一看到认识的人就很想必利巴拉得讲个不停。

其实现在我的心情还是有点亢奋。



我不喜欢这样。



这样的心情过了过后

追随着我的最后只会是emo。

我很想像sohai一样自己一个人出去走走。

我很需要外面的空气,至少现在是的。

如果可以,我想现在去唱k

还有买衣什么的。

奈何这个月的钱不能乱花。

所以

我只能埋头苦干我的assignment吗?

…………

好吧,你知道我想表达的是什么吗?

我的妈,不过一个status。




原来一直在耍白痴的人        是   我。

Sunday, June 5, 2011

最重要的决定

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   想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   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  一堆毛病改不掉
傲起来  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  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   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  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

你是我  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弃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整个就是很幸福的感觉 =D

============================================================

虽然早睡早起是很好可是
我现在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
昨天也是硬硬逼自己睡到12点
明明9点多就醒了……

没法,炸歌吧 ><.....



虽然我之前一直要assignment,可是现在一想到就闲了 =.=

Saturday, June 4, 2011

hot...

GRRRRRRRRRRRR
宿舍整个就是热得不行了!
我的脚趾还是那样……我还没有买药 ><....
平时那么不起眼又不怎么有用的脚趾
伤起来是这么够力的

不过我也在怀疑
是不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毕竟,我这人是很怕痛的
而且是这么geli的伤口
以前我只是稍微想象一些就觉得很恐怖了

然后我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太强大
还是我真的要生病了
现在觉得身体很难过,整个人好像要倒了……
拖着烂脚还有快倒的身体,还真的不想动
但看着我那乱七八糟的床,我…无奈了……

哎……
本来还想这星期什么的去shopping的……
我要买衣啦!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现在是怎样阿……



刚刚这位傻婆打给我,吹水了一下
其实是我先sms她的,哈哈
一个人在camp很惨的,没有认识的人
问候一下,让她知道还有人记得她,在想她
那样,至少会觉得好过些吧?
想当年我进camp,都没有人来问候一下我 T.T

我又想念在camp的日子了……
大家,你们还好吗?=)



我突然释怀的笑    笑声盘旋半山腰   随风在飘摇啊摇   来到你的面前绕

sob


AHHHHHHHHHHHHHHHHHHHHH!!

 he's in the town now while i'm still sitting here doing nothing...

I WANT TO MEET HIM!!! ='(

sad wat.......


and the weather is way too hot.. hope he'll be alright awww.

Friday, June 3, 2011

sunway lagoon!

woohooo!! 终于还是去到了,哈哈
可我没有睡够啊昨天……8点突然被叫去上课 T.T

少说废话!
ah nan的宝宝载我们去的~ 争取了不少时间,hehe

 搽sunblock...

 搽搽搽~~

 临去玩前照一张,嘻嘻。玩时的照片没有,因为我们从water park玩起-.-


 排队冲凉中~~累惨了……

过后去pyramid旺角吃晚饭……
超饿的!下午根本没有吃东西……

 对,样衰的我



 ah nan 在干嘛?哈哈


 6人吃的。也还好吧。


正如我facebook所说的,我正享受着玩乐后的代价……




你猜猜看那胶布是怎么回事?
啊,我来告诉你吧
不过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话说我去玩那滑浪的东西
然后那位uncle??因为冲力太大撞到了我
我想他没有发现到吧……
之后我还继续玩……
玩完后去找朋友时才发现流血了 T^T
去first aid, i asked: is my nail still there??
那个人说NO, 然后我就走了……

我在想,
她的no是:no, it's still there,
还是no, it is nt....
唉,当时没问清楚……
不过,从流血的地方看来,指甲是不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我一直不愿发生的事!
不要影响我走路就好 T.T
痛楚现在才慢慢的侵袭我……

除此之外,我的左掌也损了一点……
意外的,我的脚掌没事!
但我还是决定了,以后要穿鞋子才过桥!

不知是因为上次海洋公园的跳楼机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还是什么
这次在sunway玩的任何东西竟然都没有反应 =.=
但是,也要应酬一下,喊一喊的,哈哈
可是ah nee一直叫我不要吵 T.T
今天睡醒后要酸背痛得说……


i'm gonna relax myself this weekend and after tat

















ASSIGNMENTS.